1、不要连接网络

2、强刷刷回以前的版本(官方发布,2013-11-30 Q2II中转版本 http://pan.baidu.com/s/1BuIXX)。

3、安装沙发管家、沙发桌面

4、安装“百度一键ROOT”。启动百度一键ROOT,ROOT取得权限后,用百度一键ROOT自带的卸载系统软件功能卸载多余的软件,OSupgrade(OS升级程序)、系统自带桌面、淘宝、支付宝、水电煤气、直播、芒果TV什么的

5、通过沙发管家安装常用软件,我只安了泰捷视频vst全聚合、电视家2.0这3个,我觉得够用了。

6、重启后连接网络,用百度一键ROOT带的管理自启的功能,把能取消自启的全部取消,再重启一下,就行了。

其实总体思路就是精简不必要的软件,去掉官方桌面,去掉系统自动升级,刷回以前的系统版本,用第三方桌面。

用的工具:牙签、有线或者无线鼠标(百度一键ROOT必须用鼠标模式才能操作)

OK,最后希望给大家一点帮助。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问我,我尽量帮助大家。

成功了的,也请把这个帖子顶起来,让更多的朋友看到,这个机子本身还是不错的,可惜系统没优化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