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wkHost主机的三个机房的比较

HawkHost老鹰主机是一家小型的虚拟主机提供商,产品有共享虚拟主机(Shared Hosting)、转售主机(Reseller Hosting)、VPS三种。HawkHost使用SoftLayer的服务器提供服务,数据中心在Dallas TX(达拉斯)、Washington DC(华盛顿) and Seattle WA(西雅图)。

 

当我们在购买HawkHost主机时,允许你从WashingtonSeattleDallas这三个机房中选择一个。那么WashingtonSeattleDallas哪个机房的速度更快呢?其实,说到速度,美国空间再快,也不可能比国内的快。因为人家离得太远了啊!所以大家不要拿美国空间和国内空间比较。

 

具体到WashingtonSeattle Dallas这三个机房来说,是这样的:

1Washington DC 机房(东部,对欧洲速度快点);

2Seattle WA 机房(西部,对亚洲太平洋速度快点);

3Dallas TX 机房(南部,兼顾欧洲和亚太)。

 

经测试发现,亚太地区,比如澳大利亚和印度的测试点对Washington DC机房慢得超时。Washington DC对欧洲速度很理想,但亚太有些地区完全打不开。所以有人说,Washington当然是三个中速度略差的一个。

 

达拉斯(Dallas)以前是比较不错的,现在在国内的部分电信已经慢得不行,每个月又至少有一个严重的不稳定时间段(几乎连接不上),可能和ThePlanet一样,被国内盯上了。不过,对于全球绝大部分地区来说,Dallas的速度都是这三个中最好的。

 

至于Seattle WA 机房,因为位于美国西部,对亚洲太平洋速度快点。所以很多国人都选择这个机房的产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