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Xcore是一家公司化运营的主机商,其公司注册地址在美国Arizona。之前,闲吧也介绍过IPXcore的VPS产品,但当时是价格低,配置也低(点击查看)。不过,IPXcore在LEB上推出的新款VPS性价比就非常的不错,256MB内存的VPS方案月付只需1.75美元,性价比非常的高。

IPXcore为感谢LEB用户,推出的特价VPS方案配置如下:

256MB memory
320MB Burst (64mb vSwap available instead, upon request)
10GB storage
300GB/month data transfer @ 100mbit
4 vCPU core
OpenVZ/SolusVM
1 x IPv4
0 x IPv6
$1.75/month (payable monthly or quarterly) direct sign up link

从上面的配置可以看出,CPU还是给力哦,突发内存也给力,但需要通过TK获取。另外值得提的是大家购买IPXcore VPS时一定要用真实资料,不如可能会出现欺诈等问题。

IPXcore特价VPS测速信息如下:

Test IP: 198.144.190.10
Test file: http://carbon.ipxcore.com/100mb.test

IPXcore官方地址:https://ipxco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