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bleHost现在对主机方案进行了重新调整,分为1G,7G和20G。常年我们也可以看到有首次付款5折的活动。每年的黑色星期五活动,他们依旧也比较费力。最低的1GBasic方案年付仅需6.81刀。

活动之一,任意主机方案1.5折(85% OFF)

优惠码:BF2012ONETIME

任意三个方案,可以使用以上优惠,1.5折,年付基础方案仅需6.81刀

活动之二,RESELLER分销主机产品首次付款2.5折(75% OFF)

优惠码:BF2012ONETIMERESELLER

评论:StableHost有点 跟HawkHost对着干的味道,而且在海外做广告的时候两家喜欢都放在一起,就好像肯德基与麦当劳一样,不过很多朋友在使用两者主机之后,发现 StableHost主机在国内的速度没有HAWKHOST快,并没有优化国内的线路。我们从StableHost支付方式不支持支付宝也可以看到。

鉴于1G基础方案这么便宜,如果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尝试,比如放个英文站什么的,也是非常的实惠。

StableHost官方网站地址:www.StableHo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