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们较早关注NameCheap商家的朋友应该记得前几年商家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的时候大促采用的闪购活动,每一个小时轮番变化一次促销活动而且限量的。那时候会导致拥挤官网打不开迟缓的问题。从去年开始,包括今年,NameCheap商家比较直接的告诉你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为期6天的活动。

NameCheap黑色星期五和网络礼拜一活动开启 无套路直接福利冲冲

没有给你限量的活动,只有限时六天,这个是到11月29日。如果我们有需要新注册、转入域名的可以参加,优惠力度还是比较大的。我们一起看看活动。

 直达链接 - NameCheap黑五活动官方网站

活动已经开启,截止到11月26日中午。

1、新注册域名优惠

包含20+的域名后缀,其中.COM域名仅需要38元左右。我们需要用到新注册优惠码:BFCMTLD21

2、转入域名优惠

支持.COM、.NET、.ME、.ORG域名的转入优惠。比如转入.COM域名38元,还是比其他商家直接续费便宜。需要使用优惠码:BFCMTR21

3、域名企业邮局

如果我们有外贸网站或者自己有需要域名后缀的企业邮局的。Namecheap商家也是有提供的,三折优惠,建议选择PRO方案首年只需要70元左右。

4、SSL证书优惠

以前我们看到的SSL证书活动都是需要多年才活动的,今年黑五比较诚意支持1年的。比如SSL基础单域名方案的PositiveSSL只需要23元一年左右。

同时,我们还可以在Namecheap服务商选择黑五活动的虚拟主机、高级解析等服务。